项城市人防服务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周口市人防办 时间: 2022-04-29 16:25: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26日,项城市人防服务中心依托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在国防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详细为大家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内涵,并向参加活动的市民发放了印制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宣传扇、折页、小册子等资料。

在这次活动中,共展出版面5块,发放宣传扇500多把、宣传毛巾500条、宣传折页和中学生读本、笔记本等2600多册。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人防服务中心还给市民发放了口罩、设置了一米线。

    市民张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内容、有质量、有效果,很有意义、非常受用。作为项城市民,我将认真学习社会价值观相关知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防办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