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提升能力素质
来源: 周口市人防办 时间: 2022-03-24 11:24: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周口市贯彻落实<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方案》要求,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和《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能力的意见》安排,进一步提升人防队伍能力素质,规范人防行政行为,树立行业形象,行为规范、作风严谨、服务热情、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3月22日,周口市人防办举办人防业务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市人防办法制科科长黄继辉和市人防质量监管服务中心业务骨干马坤进行授课。黄继辉主要围绕人防领域违法案件行政处罚流程和法律文书制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指出以前制作法律文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纠正。马坤主要围绕人防工程图纸的构成、二等人员掩蔽部平面示意图、人防工程验收节点设置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充实丰富,针对性强,收获很大,将认真领会消化培训内容,做到学以致用,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提升能力素质,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防办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