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做好节日战备值班
来源: 周口市人防办 时间: 2022-01-27 15:54: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7日,周口市人防办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对全办干部职工进行节日廉政教育,安排部署节日战备值班工作。党组书记、主任杨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组组长勾卫清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留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春节假期期间,全办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崇廉拒腐,形成以上率下、令行禁止的良好态势;要始终保持健康防护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没有必要不离周,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做好春节期间疫情安全防控;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的战备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并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紧急情况及时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节日期间,要确保值班安全和个人安全,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防办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