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开展“四送一助力”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 周口市人防办 时间: 2022-08-16 16:50: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助力周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15日,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顺清委托,四级调研员霍威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进帮扶村淮阳区葛店乡徐集行政村,开展“四送一助力”文明单位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霍威一行看望慰问了该村的留守儿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勉励他们要端正心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努力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并给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儿童读物等学习用品。

    霍威表示,市人防办将拓展文明单位创建内容,持续开展送温暖、送政策等系列志愿活动,通过四送活动的开展,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帮助群众了解党的惠民政策,用实际行动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困难,努力成为爱心善行的传承者,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防办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