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周口市人防办 时间: 2022-04-18 15:08: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年4月15日,周口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市人防办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平台发布《倡议书》,并通过线上的方式展示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着力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本领,为维护国家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工作提醒,发放保密工作宣传页,营造“人人讲保密,处处防泄密”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防办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