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携手同心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周口市人防办 时间: 2022-09-29 08:59: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积极响应“书香河南全民阅读倡议”号召,激发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9月28日上午,周口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携手同心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党组书记、主任杨顺清出席了活动,纪检监察组组长勾卫清及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经典诵读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与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表现方式进行诵读,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人防干部忠诚担当、爱党爱国的良好形象,精彩诵读赢得了声声喝彩与阵阵掌声。

    经典诵读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激昂的旋律不仅唱出了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衷心拥护和真诚祝福,更展现了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前进力量。

    杨顺清要求,全办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大要求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进一步营造书香河南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提供强大思想保证、文化滋养和精神动力。要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周口绚丽篇章贡献人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组织参观了单位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清廉机关建设文化走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热情,筑牢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防办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