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周口市人防办 时间: 2022-06-17 09:08: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年6月是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市人防办在周口市国防园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人民防空法律法规、空袭防护、应急技能”等知识,发放《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人防知识100问》《人民防空法律法规手册》《自救互救技能手册》等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咨询,并展示人防机动指挥平台及装备。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很好的渲染了“了解人防、关注人防、支持人防”浓厚氛围,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顺清表示,市人防办将继续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聚焦人防领域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周口市人防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防办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