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迎来检验
来源: 周口市人防办 时间: 2022-08-26 10:13: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25日,周口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姚保华、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陈铭一行四人到市人防办,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顺清,纪检组副组长张晴等领导全程陪同。

姚保华介绍了本次考评工作总体情况以及与往年不同的地方,并提出领导重视、常抓不懈、材料规范、严格标准等四点要求。

杨顺清表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是提升单位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途径,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强大动力。市人防办将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持续提升文明单位建设水平,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体现人防担当。


考评组还进行了知识测验、随机访谈,实地查看了单位的创建活动办公室、健身房、图书室、机关院内绿化环境和宣传展示本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的固定宣传栏,并查阅了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防办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