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 学史增信守初心
——周口市人防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 2021-10-22 16:25: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10月21日晚,周口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与武器装备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国王牌军队进行了直接较量,创造了全歼美军一个团的记录,扭转了战场态势。观影过程中,看到志愿军为保家卫国强忍寒冷,即使被冻成冰雕也绝不后退的悲壮场景,广大干部职工肃然起敬,纷纷潸然泪下,爱国热情油然而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现在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周口人防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防办管理员